Casio FX-G50 是一款先進的圖形計算器,非常適合多種環境,尤其是教育領域。該設備已獲得考試委員會的批准。它的功能使其成為參加 GCSE 或 A-Level 數學、進階數學或 IB 課程的學生的理想解決方案。

極其用戶友好的圖標選單、功能鍵和互動格式使 fx-CG50 成為直覺操作的絕佳選擇。大型高解析度彩色螢幕提供卓越的清晰度,提高可視性並有效區分不同的圖形。

計算器採用下一代圖形計算器技術,具有自然的教科書顯示、創新的繪圖功能(包括圖像和視頻分析以及廣泛的圖形功能),真正將數學帶入生活。 fx-CG50 具有 fx-CG20 的所有功能,並添加了 3D 圖形。

更多詳情: https://www.casio.com/intl/scientific-calculators/product.FX-CG50



發表評論

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   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Casio FX-CG50 圖像計算器

  • 品 牌: Casio
  • 型 號: CAL-CASIO-FXCG50
  • 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  • $1,850.00


標籤: Casio, Calculator, 計算機, FX-CG50, Graphic Calcul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