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格只供參考,安裝費另議, 此項為預訂貨品,詳情請向本公司查詢 

無須使用操控桿的高度調校, 再配合獨特橫向調校型托盤,就可把鍵盤調校至最佳位置,

兼容人體工程學計設的鍵盤,適用於可安裝23吋路軌的L形或一字形工作枱。

無桿式「提起.鎖定」高度調校設計,只要把整個托盤提起便能解鎖,然後在合適高度時把托盤放下,

位置便會自動鎖定。 旋鈕可控制傾斜度。

適用於空間有限而未能在正中位置安裝支架臂的工作枱,只需扭動紅色旋鈕,便可把鍵盤座作左或右橫向微調,以達至最佳位置。

鍵盤座和滑鼠座設有凝膠腕墊,有助減少手腕支撐點的壓力,表面以人造皮革包裹,耐用持久,清潔容易。

獨立調校型滑鼠座,可安裝在托盤左或右邊,無需工具調校。滑鼠座可作橫向、前後或高度調校。


發表評論

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   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3M AKT150LE 易調校型托盤

  • 品 牌: 3M
  • 型 號: COM-3M-AKT150LE
  • 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  • $2,988.00


相關商品

3M™ 旋鈕式調校型托盤, AKT60LE

3M™ 旋鈕式調校型托盤, AKT60LE

3M™ 調校型托盤以創新的功能及貼心的設計,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,含括幾乎所有環境的工作站 旋鈕式調校懸臂,轉動星形旋鈕調整托盤高低及傾斜度 一體化托盤兼容鍵盤與滑鼠  ..

$1,380.00

3M AKT180LE 坐或站式易調校型托盤

3M AKT180LE 坐或站式易調校型托盤

價格只供參考, 安裝費另議,此項為預訂貨品,詳情請向本公司查詢 站/坐兩用易調校懸臂,只需輕提托盤便能調整高度, 托盤附斜度調整旋鈕及指示刻度,輕鬆轉動旋鈕調校托盤傾斜度,&nbs..

$3,680.00

3M #AKT80LE 旋鈕式調校型托盤

3M #AKT80LE 旋鈕式調校型托盤

價格只供參考,安裝費另議,此項為預訂貨品,詳情請向本公司查詢單臂式設計,適合安裝於狹小的工作空間, 附設3M凝膠腕墊及3M穿梭光學滑鼠墊面, 滑鼠盤可作左/右安裝, 高度..

$2,095.00

標籤: 3M, AKT150LE, Keyboard Tray, Keyboard, Keyboard Drawer, 鍵盤座, 鍵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