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ther 首部備有彩色顯示屏標籤機 (英文版) 

PT-D600是一款多功能,電腦連接標籤機,非常適合於在商業使用。

既能放置在辦公桌上通過鍵盤操作製作標籤,也能通過USB資料線連接電腦,利用P-touch Editor編輯軟體,製作各種內容豐富 (可加插標誌、圖片、Barcode等)、形式精美、個性化的標籤。

全彩色顯示屏可讓標籤於打印前先行預覽。


打印速度:最高每秒鐘列印30毫米的打印速度,大大提高生產力及效率。

標籤帶尺寸:能列印3.5/6/9/12/18/24毫米六種寬度的標籤,滿足各種用戶的不同需求。

操作選項:全彩色顯示屏可讓標籤打印前先行預覽。

打印解像度:180 dpi


尺寸:201W x 192D x 86H mm



發表評論

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   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Brother PT-D600 手提式/電腦連接 標籤機

  • 品 牌: Brother
  • 型 號: LP-BRO-PTD600E
  • 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  • $1,098.00


相關商品

Brother PT-P710BT 標籤機

Brother PT-P710BT 標籤機

現在只要有Brother全新PTP710BT日系標籤機,輕鬆一「Touch」,就能用智能手機以藍芽連接標籤機進行標籤編輯設計和打印,步驟簡易。配合下載Brother P-touch Design&am..

$1,098.00

Brother VC-500W 標籤機

Brother VC-500W 標籤機

Brother VC500W 採用尖端技術,讓您應用 在DIY或辦公室,打印出全彩標籤。- Brother 首部全彩色打印電子標籤機- 打印速度: 每秒 8 mm- 適用於 9 / 12 / 19 /..

$1,428.00

標籤: Brother, PT-D600, Label Machine, Label Printer, 標籤機, PTD600